金秀賢、孫浩俊、丹尼爾海尼

金秀賢、丹尼爾海尼、孫浩俊與李基弘出席《KCON 2015 USA》

第三屆《KCON 2015 USA》7月31日起至8月2日,將會在美國洛杉磯 (LA) ─ 洛杉磯會議中心舉行。為期三天的活動,除了 GOT7、Red Velvet、少女時代、Super Junior、神話、SISTAR、AOA… 等13組韓流代表團體與歌手都將出席表演之外,官方近日釋出的宣傳影片當中,也透露了金秀賢、丹尼爾海尼、孫浩俊與李洪基將會出席的消息。

另外,李基弘是位韓裔美籍的演員,代表作有《The Maze Runner (台譯:移動迷宮)》,續集《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 (台譯:移動迷宮:焦土試煉)》9月18日全美上映。

KCONUSA@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