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崔智友,李相侖合作 tvN 新劇

李相侖、崔智友

崔智友、李相侖確定出演 tvN 新金土劇《第二個二十歲 (두번째 스무살)》男、女主角。

《第二個二十歲》是崔智友首次出演 tvN 電視劇的作品,劇中她將飾演已為人妻、媽媽卻成為15學級的新生,開始大學生活的河露娜 (하노라)。

河露娜在夢想成為舞蹈家的高中時期,遇到丈夫金宇哲 (김우철),並在19歲就成為媽媽而集中在家庭生活上,不知不覺間已經38歲,為了能夠成為站在丈夫宇哲與兒子敏秀 (민수) 旁邊也不遜色的妻子與媽媽,河露娜決定入讀大學,與20歲的兒子成為同是15學級的大學新生,迎接她的第二個二十歲。

製作組表示:「崔智友過去透過不同作品,由清純可憐女孩到高傲的職業女性,展現出眾的演技實力,而且有著童顏與充滿少女感性的她,與有著開朗性格的河露娜非常適合,因此我們相信她將會完美演繹出有著橫衝直撞、有趣大學生活的河露娜一角,請大家期待崔智友的第二個二十歲吧!」

而李相侖飾演的男主角車賢錫 (차현석) 是女主角河露娜藝術高中的同學,視河露娜為初戀,現在是有前途的單身導演,同時是演劇科的客席教授,與河露娜在大學中以教授、學生的身份重遇,兩人在學校不管是大小事都常能遇到,而車賢錫也因此慢慢重拾對河露娜的舊情。

李相侖表示:「當知道是蘇賢京作家的作品,在看故事大綱前就已經有了一定要出演的想法,藉此表達出我對作家的信任,而金亨植導演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他之前的作品都非常優秀,所以我也很期待跟他合作,很高興能夠跟這麼好的作家與導演合作。」,他接著說道:「也很高興與崔智友前輩合作,其實我的出道作是《空中之城 (Air City)》,在劇裡雖然只出現了很短的時間,但我是飾演崔智友前輩的同學,當時因為是第一次挑戰演技,所以只讓她看到我生疏的一面,這次會以更好的演技來與前輩合作。」

另外,《第二個二十歲》講述河露娜在20年後才開始的大學生活所發生的故事,是部浪漫喜劇,由《幽靈》、《秘密之門》等作品的金亨植導演執導,並由《我的女兒素英》、《Two Weeks》等作品的蘇賢京作家執筆,預計在七月中完成選角,在八月末接檔《噢,我的鬼神大人》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