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敏赫@我獨自生活

CNBLUE 敏赫向 Rose Motel (玫瑰旅館) 的陸鐘完討教打籃球的技巧。

MBC 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 (나 혼자 산다)》,今日 (14日) 將播出敏赫與陸鐘完討教籃球的內容。參加偶像籃球大會的敏赫,屆時要對上有著選手級實力的 2AM 珍雲,所以他開始向周遭的籃球好手們請教技巧。

CNBLUE 敏赫、玫瑰旅館陸鐘完@我獨自生活

一開始,敏赫先詢問了一同演出電視劇《繼承者們 (상속자들)》的金宇彬,結果金宇彬竟然連籃球規則都不懂,讓急著找籃球老師的敏赫哭笑不得。最後,敏赫找上了自稱「籃球神」的陸鐘完幫忙。

究竟,敏赫能不能得到「籃球神」陸鐘完的真傳呢?想知道敏赫與陸鐘完籃球實力的朋友們,就別錯過今日 (14日) 晚間11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我獨自生活》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mbc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