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9 boa key

BoA、Key 共同出演《拜託冰箱》。

jTBC 電視台相關人員9日表示,S.M. Entertainment 前後輩歌手 BoA 與 SHINee 成員 Key 兩人將同伴出演綜藝節目《拜託冰箱》,已於日前完成節目的錄製,預計會在7月中旬播出。

《拜託冰箱》是嘉賓和自己家裡的冰箱一起到節目現場,讓現場的廚師直接使用冰箱裡剩餘的材料,進行兩兩對決,用平常家庭中最常見的食材在15分鐘內現場做出美食的節目。每週日晚間9點40分 (韓國時間) 會在 jTBC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hosun / 亞洲經濟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