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池昌旭、沈恩敬合作演電影

池昌旭、沈恩敬

池昌旭、沈恩敬合作演出電影《被操縱的都市》。

即將在7月1日正式開鏡、由朴光賢導演執導的電影《被操縱的都市》,確定將由池昌旭與沈恩敬來擔任主角,除了兩人之外,吳正世、金相浩、金基天、安在鴻、金民教等人也都將參與演出,實力派演員組成的卡司陣容,令人期待。

片中,池昌旭飾演的角色,是個在遊戲的世界裡帶領著 Resurrection 團隊的超強領袖,但在現實生活中,卻是個完全不起眼的無業遊民「權佑 (권유)」;沈恩敬的角色則是和權佑一起揭發殺人事件真相的天才駭客「如蔚 (여울)」。

對於即將出演《被操縱的都市》,池昌旭表示:「現在的心情很複雜,交雜著緊張、興奮與期待,我會上緊發條努力拍攝,我自己覺得拍攝這部電影一定會很有趣,所以感到相當期待。」

《被操縱的都市》描述外表看起來沒有任何問題的青年,因沉迷遊戲當中,而捲入一樁強姦殺人事件的故事,預計會在明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