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女時代MV瀏覽破六百萬

少女時代《Party》MV 瀏覽破六百萬

少女時代新曲《Party》MV 瀏覽破六百萬,並攻佔音源榜冠軍。

化身為「夏季女神」的少女時代,在7月7日公開全新單曲專輯《Party》的音源,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同名主打歌《Party》的 MV。透過歌曲 MV,除了能讓大家欣賞到優美的異國景緻與清涼的夏日氣息外,少女時代性感又甜美的氣質與魅力,更是讓大家讚嘆連連,使得 MV 一公開,馬上引起各界熱烈的迴響。

根據 Kpopn 7月9日下午3點半的截圖,少女時代《Party》MV 的瀏覽數已經突破六百萬,達到6,412,067瀏覽數 (如首圖),公開短短一天多的時間,就能夠達到這樣的成績,再次認證了少女時代的高人氣與影響力。一起來再次欣賞《Party》的 MV 吧!

除了 MV 瀏覽數的驚人記錄之外,《Party》在音源榜上的成績也相當亮眼,依據7月8日下午2點的截圖,《Party》占據了 Bugs、Genie、MelOn、Mnet、Monkey3、Naver Music、Olleh Music、Soribada 等音源網站的冠軍寶座。

少女時代《Party》佔領音源榜

  • 上排左至右:Bugs、Genie、MelOn、Mnet
  • 下排左至右:Monkey3、Naver Music、Olleh Music、Soribada

此外,S.M. Entertainment 也表示少女時代《Party》在亞洲七個地區,包含香港、泰國、臺灣、新加坡、越南、印尼、馬來西亞的 iTunes 綜合單曲榜、流行單曲榜都獲得了第一名,K-POP 單曲榜的部分,除了前面提到的七個地區,加上菲律賓與柬埔寨共九個地區,也都是冠軍歌曲,氣勢如虹的回歸成績,讓人更加期待少女時代另外兩首主打歌曲的公開。

另外,單曲專輯《Party》之後,少女時代還會依序推出包含兩首主打歌《Lion Heart》與《You Think》的第五張正規專輯。而她們會以7月10日 KBS《音樂銀行》為起點,依序於各節目進行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文內各大音源網站 / E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