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YP 女團 TWICE 成員確定

SIXTEEN 節目海報

新女團 TWICE 成員確定!

JYP Entertainment 為選拔公司旗下新女團「TWICE」的成員,特別與 Mnet 電視台聯手推出了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將16名預備練習生分成「Major」、「Minor」進行多達兩個月的比賽。而昨晚最後一回合的比賽當中,朴軫泳 (朴振英) 要求 Major、Minor 都必須表演相同一首歌,讓兩隊之間的比較更加明顯,表演過後,朴軫泳也針對歌曲、舞蹈…等方面進行評論,選擇成員。

根據綜合審查的結果,而選定的七名成員分別是:NAYEON、JUNGYEON、SANA、JIHYO、MINA、DAHYUN 與 CHAEYOUNG;最終朴軫泳也驚喜宣布 TWICE 不是七人組,考慮到觀眾投票結果,將加入TZUYU 與本來在任務四遭淘汰的 MOMO,使團體成為九人組。

而 JYP Entertainment 方面也在節目播出後,由相關人員出面宣布 TWICE 預計今年年底之前會出道的消息:「透過 Mnet 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TWICE 的成員已經確定。為了不辜負大眾對她們的愛與期待, 一定會盡全力準備不讓大家失望的樣貌出道。目前預計2015年下半年出道,雖然確切的日期尚未決定,帶肯定會帶給大家一首很棒的歌曲。」

另外,TWICE 是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繼 Wonder Girls、miss A、15& 的第四組女子團體;也是 15& 2012年出道之後,時隔三年推出的女子團體,大家期待嗎?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她們最終回節目的演出:

MAJOR 隊

來源:wziipt z@YouTube

MINOR

來源:wziipt z@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