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愛你的時間》出演感想

L

L 發表出演《愛你的時間》的感想。

INFINITE 成員 L 於6日透過經紀公司 Woollim Label 傳達特別出演 SBS 戲劇《愛你的時間》的感想。L 說:「僅管時間很短,但還是真心感謝幫助我學習到很多東西的導演、作家、還有河智苑前輩,未來我會將自己更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謝謝!」

而 L 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照片 (如下圖),並以改寫自己在劇中的台詞來留言:「既然下了命令,那我就不是成宰而是 L 了^^ (原文:발령났으면 성재아니고 엘이죠^^)」充滿才智的內容,展現自己的幽默感。

L《愛你的時間》劇照

另外,L 在《愛你的時間》劇中飾演讓吳荷娜 (河智苑 飾) 內心動搖的年下男兼公司實習生「奇成宰」,戲份已於5日播出的第四集之後全數播出,雖然很短暫,但優秀的演技,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愛你的時間》改編自臺灣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講述了在人生的一半時間中經歷了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一對男女之間的情感和成長痛。每周六、日會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 / L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