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朴有煥將首度出演電影

朴有煥

朴有煥確定出演電影《舞水端 (무수단)》,於大螢幕正式出道。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在7月1日表示:「朴有煥確定出演電影《舞水端》,因為這是他的大螢幕出道作,所以一定會盡力做到最好,讓大家看到他新的面貌。」

《舞水端》以 GOP (非軍事前哨部隊) 為背景所展開的故事,朴有煥在電影中將飾演在 GOP 服役的陸軍下士,現在正為即將開始的拍攝而做準備中。

另外,朴有煥在2011年透過 MBC《一閃一閃亮晶晶》一劇出道,之後出演《K-POP 最強生死戰》、《需要浪漫3》等多部作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