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成烈、東雨《Reality》概念照 + 曲目5

INFINITE 新專輯第五首收錄曲資訊公開。

經紀公司 Woollim Label 在6日透過 INIFNITE 官方網站釋出新專輯的第五首曲目資訊,與成烈、聖圭以及東雨的概念照。照片當中,伸手抓著對方頭髮的成烈、聖圭、東雨,對著鏡頭露出歡樂的笑容,哥兒們互相打鬧的畫面,展現出深厚的友情。而在三人後方,還有另一名成員,大家有看出來是誰嗎?

專輯的第五首歌曲曲名為《面對面站著 (마주보며 서 있어)》,作詞、作曲與編曲由 KZ、全多云、CRAZY MIND 包辦,成員東雨與 Hoya 則是有參與饒舌歌詞的創作。歌曲的介紹為…彷彿在看一部電影,離別的場面在眼前上演,而身為擁有不同嗓音魅力的歌唱團體,戲劇性般的音樂組成,會讓 INFINITE 的歌聲更加閃耀。

另外,INFINITE 的新專輯《Reality》將在7月13日發表。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FINITE 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