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V《美特斯邦威》代言照

Red Velvet《Meters/bonwe》代言照

Red Velvet《Meters/bonwe (美特斯邦威)》代言照公開。

中國服裝品牌《Meters/bonwe》近日透過官方微博頁面公開代言人 Red Velvet 為秋季新款服裝拍攝的代言照。照片中,五人穿著該品牌秋季新款服飾,向消費者展現今秋最時尚的穿搭方式,不論裙裝、褲裝都很完美的消化,非常時髦好看。

而在 Seul Gi、IRENE 的代言照中,兩人則穿上運動氣息十足,卻又不失女人味的服裝,示範雖然服裝風格不盡相同,但都有豹紋的圖案的時尚姊妹裝!今年秋天就和自己的好姊妹這樣穿吧!

IRENE、Seul Gi《Meters/bonwe》代言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eters/bonwe@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