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朴素丹

珉豪、朴素丹將攜手合作新戲!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一名相關人員7月3日透露:「SHINee 珉豪確定出演 OnStyle 電視劇《因為是第一次 (처음이라서 / 暫名) 》,擔任男主角 ─ 尹泰武。」這也是珉豪繼2012年《致美麗的你》後再一次擔任電視劇男主角。

至於女主角「韓頌一」,則確定由2014年透過電影《思悼》出道,第一次接演電視劇的新人女演員朴素丹 (박소담) 擔任。韓頌一是個一邊努力工作、一邊準備大學考試,個性樂觀開朗,與男友、童年青梅竹馬陷入三角戀的角色。

《因為是第一次》是一部描述都會男女之間率真的愛情故事。同時是 OnStyle 電視台的第一部電視劇,並由《需要浪漫》、《戀愛的發現》的編劇鄭賢貞執筆,《需要浪漫2》與《魔女的戀愛》的導演李正孝執導。

目前預計七月中旬會選角結束,從八月開始拍攝,九月播出,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Soompi / GQ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