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IA 將發表雙主打歌出道

MBK Entertainment 新女團:DIA

DIA (다이아) 以雙主打歌出道。

T-ara 所屬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將在今年推出新人女子團體 DIA,而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指出,DIA 將以雙主打歌的方式出道,並計畫7月27日出發前往香港、澳門,停留五天左右的時間拍攝音樂錄影帶。

而且 MBK Entertainment 本來預計會在加入一名成員的 DIA,不過最終仍決定保持六人體制出道。確定的成員名單為 ─ Jenny、Ye Bin、Chae Yeon、Eun Jin、Cathy 與 Eunice,最快預計八月出道。

此外,新聞當中也一併公開了六名成員的自拍照片拼圖 (共12張,一人兩張),讓人搶先欣賞她們的美貌。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