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Hyuk,生日快樂!

Hyuk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5日,今天是 VIXX 忙內 Hyuk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Hyuk / 혁
  • 本名:韓相爀 / Han Sang Hyuk / 한상혁
  • 生日:1995年7月5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4kg
  • 學歷:東亞廣播藝術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 Hyuk 個人檔案:Hyuk 資料版

Hyuk 是 VIXX 的忙內、副主唱,因為出道時還是高中生,在唱歌、舞蹈等各方面不算出眾,但出道後一直努力追上哥哥們步伐的 Hyuk,完美消化 VIXX 各種不同的風格與概念;在舞台上,因為修長的身型搭配成熟的妝容,讓他看起來不像是21歲的男孩,最近他也開始向音樂以外的領域發展,但在舞台下則是變回受到哥哥們疼愛、有時候是「忙內 ON TOP」的可愛忙內 Hyuk。

去年 Hyuk 出演了《叢林的法則》,今年則是變身為 Big Bottle 隊長「Hyuk D」,讓大家看到他不同於歌手在舞台上的魅力,不久前在演唱會上更與 Ravi 合作,展現出他在出道短短三年間進步不少的歌唱實力;另外,Hyuk 最近首度挑戰演技出演電影,令人期待他未來有著更活躍的表現,也透過更多樣化的個人活動,讓大家認識並陷進 Hyuk 所隱藏的魅力中!

最後送上 Hyuk 與 Ravi 的《Memory》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Hyuk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給他的生日祝福喔!

Hyuk,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혁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RealVIXX @YouTube
圖片來源:VIXX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