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芝妍、李東健交往一個月!

芝妍、李東健

相差12歲的 T-ara 芝妍 (智妍) [22歲]、李東健 [34歲] 正在交往。

7月4日一名業內人士透露,李東健、芝妍大約兩個月前熟識,而從前後輩的的關係發展成情侶。另外一名人員也透露:「這是真的,李東健、芝妍在五月份時因為合作中韓電影《邂逅》認識,大概一個月前慢慢變得親近後,開始交往。」同時,網路上也陸續傳出了兩人的照片,像是深情地望著彼此牽手、芝妍頭輕靠李東健肩上…等,獲得廣泛的關注 (如下圖)。

芝妍、李東健

關於芝妍、李東健正在交往的傳聞,雙方經紀公司都出面證實了此事。首先是芝妍的公司 MBK Entertainment,公司代表與 TVReport 說明:「這是事實,芝妍的確跟李東健在交往,他們是因為一起拍攝電影而變得親密。」;李東健方面,FNC Entertainment 代表也說:「在與本人確認後,兩人一個月前因為互有好感而開始交往,現在還在互相了解的階段。」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