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允浩分享演唱會不哭的原因

允浩 HIGH CUT 封面

允浩入伍前最後一部戲劇作品《指定你》拍攝現場公開,訪問中也分享演唱會上不哭的原因。

在7月2日發行的時尚雜誌《HIGH CUT》中,以畫報的方式公開允浩在網路電視劇《指定你》的拍攝現場,劇中允浩飾演手製便當的廚師。

允浩 HIGH CUT 畫報

當問到他在現實中的料理實力時,允浩表示:「其實我非常不會料理,透過這次的作品讓我對料理有了興趣,如果有了愛人的話,我想帥氣地親自做料理給她吃。」,而對於首次挑戰浪漫喜劇,允浩表示:「這次作品是浪漫喜劇,是我第一次體驗的風格,覺得很興奮,雖然也很緊張,但幸好能有趣地進行拍攝。」

這次的作品結束後,允浩將在7月21日入伍,對此允浩說道:「因為現在還不是入伍前一天,所以沒什麼真實感,但是因為我長時間以東方神起 U-Know 允浩來跟大家問候,現在暫時會有段空白期,感覺我會很想念舞台,最近更是沒精神地不停工作,因為我想有『我仍然在不斷跑著』的心情。」

允浩 HIGH CUT 畫報

不久前東方神起在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演唱會,這是允浩入伍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當時他在舞台上並沒有哭,而是冷靜地完成公演,允浩解釋說:「其實我心裡也有在擔心『如果哭了怎麼辦』,在唱歌的時候大概哽咽了兩次….如果我在入伍前最後一場演唱會上落淚的話,好像有種我的歌手人生要落幕的感覺,所以我在公演結束後回到待機室才哭了。」

允浩接著說道:「不管我是哭還是笑,或是在舞台上辛苦的瞬間、想宣洩感情的時候,看向旁邊的話,昌珉一直都在,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長到,讓我有時候會想『昌珉是不是鏡子裡的另一個我』的程度。」

允浩 HIGH CUT 畫報

另外,《指定你》將在7月5日於 Naver tvcast 搶先公開,之後在7月6日下午4點40分 (韓國時間) 透過 SBS Plus 播出;更多允浩的畫報與訪問內容,可以在《HIGH CUT》Vol. 153 中看到。

允浩 HIGH CUT 畫報

允浩 HIGH CUT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