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NX《Love Shake》MV

MINX《Love Shake》封面

MINX 新曲《Love Shake》MV 公開。

五人女子團體 MINX 在7月2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Love Shake》,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同名主打歌《Love Shake》的 MV。《Love Shake》是作曲家南基尚 (남기상) 為 MINX 打造的歌曲,輕快活潑的歌曲旋律,凸顯出 MINX 年輕熱情的形象。

而 MV 中也可欣賞到 MINX 穿著清涼的服裝吃冰淇淋、玩水槍、在造景海邊玩耍的模樣,可愛性感的魅力,為炎熱的夏天注入一股清涼的活力。一起來欣賞她們的作品吧!

Superstar Superm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zrDJDr4m0

Love Shake

我也像你一樣 (나도 너처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5_L_oyHgH0

Shut U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n3P1_1kdY

Love Shake (DJ Stereo Club Mi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a7ALNrei8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經紀公司也有透過 MINX 官方臉書釋出組合的新團體概念照,一起來看看!

MINX《Love Shake》概念照

MINX《Love Shake》概念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 blueberry-K@Youtube / MINX@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