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南宮民首次挑戰執導電影

南宮民首次挑戰電影導演

南宮民挑戰電影導演工作,首部作品《Light My Fire》預計明年上映!

南宮民所屬公司 935 Entertainment 表示:「南宮民最近正在拍攝電影《Light My Fire》,這是他從劇本到選角都親自參與、導演的首部作品。」並公開了拍攝現場的照片。看到照片中南宮民和工作人員討論、看著螢幕仔細確認情況的模樣,是不是很有導演的架勢呢?

《Light My Fire》是描述某天發現殺人事件的刑警,一步步揭露事件祕密的犯罪搜查驚悚片。演出電影的吳政世、楊朱浩、李東輝、朴真珠、鄭仁基、黃英熙等演員都是因相信南宮民而決定友情出演。南宮民也表達了首次挑戰電影導演工作的感想:「用從以前就開始準備的劇本,以及想要做好電影的信念來製作這部電影,即使有些不足的地方也希望大家為我加油。」

導演南宮民的首部作品《Light My Fire》預計明年在各大電影節公開。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fun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