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南柱赫談前女友與未來抱負

南柱赫

透過戲劇《Who Are You-學校2015》人氣水漲船高的南柱赫,於近日接受韓國媒體 dongA 的訪問,訪問當中他提到自己的前女友、家人與未來抱負。

南柱赫說:「曾經有過一起上下學的戀人,我們國中三年級的時候開始交往,大約交往了三年左右 (笑),她的個性很謹慎小心,很在意周圍的眼光,雖然她很怕被別人知道我跟她在一起,但我還是都會搭巴士陪他上下課,因為是我曾經很喜歡的人,所以分手之後就變得沒辦法聯絡了。」

南柱赫

接著談到家人對他當演員的想法,南柱赫說:「看到我的成長,父母都很高興,媽媽說她看見了很多我的不同面貌。我是獨生子,學生時期常常跟媽媽吵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都會拿錢給媽媽,所以她現在心情都很好 (笑)。以前我曾經在節目當中說過,賺了錢要買房子給媽媽,這個夢想好像可以很快地實現,所以我的心情也很不錯。還有就是我從去年開始自己住了,媽媽很擔心我的三餐問題,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會常常跟媽媽聯絡,覺得這樣很不錯。」

而提到出演《Who Are You-學校2015》的心情,南柱赫說:「學校系列的作品本身就很有名氣,所以接下主演的時候很有負擔,也想說接續在前輩們之後,自己是否有辦法把這個角色演好,拍攝的時候一直在想該如何精進自己的演技。也因為有越來越多人在關注我,讓我發現需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談吐與行為,所以很努力地避免做出一些不懂事的行為。」

南柱赫

最後關於未來的抱負,南柱赫說:「我希望把我這個年紀的魅力好好地展現出來給大家看,現在有很多模特兒出身的演員,每個人的魅力都不樣,也因為這樣我認為有很多不同的機會,而我認為能夠成為可以抓住機會的人,就是準備好的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