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JYJ 舉辦第四屆「粉絲週」

JYJ舉辦第四屆「粉絲周」

JYJ 8月17日至30日將於付岩洞的首爾美術館舉行《2015 JYJ 粉絲週》,今年以攝影展的方式呈現!

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次的活動中,朴有天與金俊秀也會舉行粉絲見面會,而為了和粉絲一起分享幸福回憶,兩人都在積極準備中。」

這次的攝影展以 「時間… 就是這樣」 為主題,主要展出成員們拍攝電視劇時的現場側拍照片、演唱會幕後花絮以及專輯未公開照片…等。每年都會舉辦的「粉絲週」,活動都會準備與國內、外粉絲同樂的粉絲見面會,今年也不例外,今年將於8月25日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見面會。

除此之話,JYJ 也準備了小遊戲、和粉絲談話的時間以及歌曲表演等多個喬段,相信會十分精彩!各位粉絲們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