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2015 JYJ「粉絲週」FM 圓滿結束

JYJ (有天、俊秀) 2015 粉絲週 粉絲見面會

JYJ「2015 粉絲週」粉絲見面會圓滿結束。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JYJ 8月25日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的 2015 JYJ 粉絲週粉絲見面會成功結束,在這次韓、日共一萬名粉絲參與的粉絲見面會上,朴有天與金俊秀以遊戲、唱歌跟粉絲們度過了約三小時的時間,創造了眾多美好的回憶。」

JYJ (有天、俊秀) 2015 粉絲週 粉絲見面會

今年已經是第四屆的「JYJ 粉絲週」為了韓國與日本的粉絲,共舉辦了兩場粉絲見面會,一開始兩位成員表示:「不知不覺已經是第四屆的粉絲週,在中哥沒能一起真的很可惜,即使今天天氣不好,但很感謝粉絲們仍然填滿公演場地,希望今天跟大家擁有愉快的時間。」

粉絲見面會的主題是「核心記憶 (핵심기억)」,由 JYJ 站在 KBS 演技大賞舞台表演《找到了》,到在沒有出演任何節目、宣傳的情況下成為音樂節目一位候補,以及各種得獎時刻為止,有天、俊秀與粉絲們一起回想這些珍貴的回憶,還有 JYJ 未公開的照片…等;除此之外,兩人也準備了包括 pepero 遊戲等多個遊戲與粉絲們互動,他們還化身導演與演員展開情境劇,令台下笑聲、歡呼聲不斷。

JYJ (有天) 2015 粉絲週 粉絲見面會

雖然在中沒能參加見面會,但他有準備了驚喜禮物給粉絲們,他透過影像表示:「在各種訓練中,我想著大家來度過每一天,我會以更帥氣的樣子回來的,所以大家要好好地生活;我愛的兩個人,我最喜歡的我的人,我們以後一直幸福下去吧!」,讓粉絲們以及有天、俊秀都感動不已。

除了遊戲外,JYJ 又怎能少了歌曲呢?有天除了演唱《Miss Ripley》OST《為了你的空位置》外,還唱了自創曲《與她漫步春天》,而俊秀則是帶來了個人三輯收錄曲《蝴蝶》、音樂劇《死亡筆記》OST,最後為了即將入伍的有天,粉絲們大合唱 JYJ 的《少年的信》,作為入伍前最後的禮物,讓有天非常感動。

JYJ (有天、俊秀) 2015 粉絲週 粉絲見面會

在見面會結束前,有天向粉絲們說道:「雖然每次都會說,但能夠從大家身上收到這麼多的愛,真的是每瞬間都覺得開心、感動,謝謝大家總是喜愛 JYJ,希望三人再聚在一起的那天快點到來就好了,我覺得會永遠永遠記得這首歌,我去去就回來。」。

俊秀則表示:「我認識是因為大家的力量,JYJ 才來走到現在這位置,雖然感謝的話語說幾百次都不足夠,但感謝的想法還是會每瞬間都想表達給大家知道,大家的眼神、謝意,好像沒辦法忘記,會以更好的舞台來報答大家的。」,並以此來結束見面會。

另外,「2015 JYJ 粉絲週」攝影展直到8月30日為止都會在付岩洞的首爾美術館舉行,而有天則已經在今天 (27日) 入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