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卞耀漢演出鄭俊日新歌MV

卞耀漢演出鄭俊日新歌MV

卞耀漢、金允慧演出鄭俊日新歌《To You (너에게)》MV。

歌手鄭俊日在7月1日發行了《The Orchestral Love Concert》演唱會 Live 專輯,其中收錄了包含新歌在內的15首歌曲。而新歌《To You (너에게)》的 MV 請來了曾演出電視劇《未生》、《前女友俱樂部》的卞耀漢以及電影《少女》的金允慧合作。

直到目前為止婉拒了多個 MV 演出提案的卞耀漢,表示對首次演出 MV 的理由:「因為平常就是鄭俊日的粉絲,所以接到邀請就很開心地答應了。」金允慧也說:「聽到是鄭俊日的 MV 後就馬上決定演出,真的很喜歡他的歌。」

金允慧演出鄭俊日新歌MV

拍攝當天,雖然氣溫超過30度,演員與工作人員還是在愉快的氣氛下進行拍攝。經過幾次的排練後就能一次拍攝完畢,展現了兩位演員驚人的集中力。日前釋出的 MV 拍攝現場花絮照中也可看到卞耀漢投入情緒的模樣,以及金允慧清純可人的美貌。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觀賞這支感人的 MV 吧!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owtv/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