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恩、Alex《Some 男 Some 女》OST

枝恩 (智恩)、Alex 合唱綜藝節目 OST。

Secret 枝恩與酷懶之味 Alex 為 SBS 綜藝節目《Some 男 Some 女》合唱的 OST《D.N.A LUV (연애세포)》MV 於6月30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D.N.A LUV》歌曲出自作曲家團隊兩段橫踢 (이단옆차기) 之手,內容描繪戀愛戲胞在曖昧中的男女之間慢慢萌芽,最後修成正果的幸福故事,枝恩甜美的歌聲與 Alex 溫暖的嗓音相互搭配,為歌曲做了最完美的詮釋。

一起來聽這首《D.N.A LU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qfHaJI-rb0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t music@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