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鍾信與 Eddy Kim 合作曲

尹鍾信、Eddy Kim「月刊尹鍾信」六月號

「月刊尹鍾信」2015年六月號歌曲《Good Night》MV 公開。

歌手尹鍾信於6月30日發表「月刊尹鍾信」2015年六月號歌曲《Good Night》,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尹鍾信編寫《Good Night》的靈感來自於6月11日上映的電影《A Midsummer’s Fantasia (한여름의 판타지아)》,內容描繪一名韓國女子與日本男子在日本奈良五條市偶然相遇的故事,歌曲請到歌手 Eddy Kim 來演唱,如同在耳邊細語的詮釋手法,相當地特別。

一起欣賞這首《Good Night》: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월간 윤종신@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