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時回歸預告 TV CF 版

少女時代回歸預告 (TV CF 版)

少女時代首波回歸預告 TV CF 版與太妍、Sunny、孝淵的個人概念照公開。

韓國時間7月1日零時,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少女時代的首波回歸預告 CF TV 版。影片中共可以欣賞到三首新歌《Party》、《Lion Heart》與《You Think》的試聽,而配合歌曲的曲風,少女時代也分別展現出青春活潑、復古、帥氣等不同風格,令人期待滿滿、等不及欣賞完整版。

SMTOWN@YouTube

除了 TV CF 版的預告,少女時代的官方網站也釋出了成員太妍、Sunny 與孝淵的《Party》個人概念照。照片是以泰國蘇梅島的蔚藍海洋、沙灘為背景,在豔陽下,三人均穿著清爽又清涼的服裝,坐著拿椰子水、倚靠在椰子樹幹上或躺在吊床上,給人有種置身於海灘享受的感覺。

《Party》概念照:太妍

《Party》概念照:Sunny

《Party》概念照:孝淵

另外,少女時代將會在韓國時間7月7日晚間十點公開《Party》與《Check》的音源,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少女時代@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