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 首獲音源榜一位感想

BTOB

BTOB 首獲音源榜一位感想。

於6月29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Complete》的 BTOB,29日下午在首爾上岩洞舉辦新專輯發表紀念 SHOWCASE。SHOWCASE 上提到他們的專輯主打歌在推出之後登上 MelOn、Mnet、Soribada、Genie、Olleh Music、Naver Music 音源網站排行榜一位的話題,BTOB 透露了他們的感想。

首先,炫植說:「因為是出道之後第一次登上音源榜的第一名,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們看到那個畫面都非常地激動,公司的工作人員也哭了,還開心地一直尖叫。」

接著昌燮則說:「其實那個晚上本來還要拍一個影片,但是看到這樣的好成績,大家都開心到沒辦法拍攝,結果最後真的沒拍成,我們還為了慶祝,一起去吃肉了!」恩光也說:「剛開始我們還以為是推薦歌曲*或是別人合成的。後來我們開心地一起去吃烤肉,真的超級開心!」

再次恭喜 BTOB!

*註:有些音源網站榜單上的第一列會放「推薦歌曲」,接下來才會是「冠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STARNEWS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