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BANG「D」主題作品

BIGBANG「D」主題倒數海報

BIGBANG「D」主題作品音源、MV 公開。

BIGBANG 新專輯《MADE》的「D」主題作品《If You》與《SOBER (맨정신)》於7月1日正式推出,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其中一首歌曲《SOBER》的 MV。

《If You》是 BIGBANG 歷年作品當中最憂傷的歌曲,淒涼的旋律、悲傷的歌詞,讓大家不僅能仔細地聆聽到 BIGBANG 成員們的聲線,也能感受到他們投入豐富、濃烈的情感的來詮釋歌曲,傷感的情緒,引起大家的共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IaobolPNX8

關於音源版權

相較於《If You》,《SOBER》就是一首活潑、輕快的歌曲,非常適合在夏天聆聽。MV 當中 BIGBANG 變身成五位精神不太正常的瘋狂男子,夢幻、迷濛的拍攝手法,為歌曲營造出一股微妙的氣氛。而 MV 當中也有 G-Dragon 和一名女子接吻的橋段,浪漫的氛圍,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

另外,BIGBANG 新曲《If You》、《SOBER》推出之後,隨即登上 MelOn、Naver Music、Genie、Mnet、Soribada、Monkey3、Olleh Music 等各大音源排行榜的第一與第二位,BIGBANG 的魅力,以及大家對他們的音樂的喜愛,再次獲得認證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IGBANG & Sojutube@Youtube / Sports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