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元斌、李奈映於芬蘭度蜜月

元斌、李奈映 婚禮照

元斌、李奈映 (李娜英) 於芬蘭度完蜜月,已經返回韓國。

韓國媒體 STARNEWS 於6月30日獨家報導元斌與李奈映於日前前往芬蘭度蜜月的消息。報導指出,根據演藝界相關人員的說法,今年5月30日祕密結婚的兩人,於六月初在幾位友人的陪同之下前往芬蘭度蜜月,而目前已經返回韓國。

對此,元斌與李奈映經紀公司 Eden9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元斌、李奈映夫婦的蜜月旅行,是他們最私人的私生活,他們現在在韓國、上周末也有前去工作,私生活的部分我們無可奉告。」

另外,元斌與李奈映從2013年7月坦承交往,並於2015年5月30日完婚。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