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una 分享雙胞胎姊姊合照

Luna、雙胞胎姊姊 (真英)

Luna 分享與雙胞胎姊姊的合照。

f(x) 的 Luna 29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雙胞胎親姊姊 ─ 真英 (진영 / 音譯) 的合照,並且留言:「第一次和親愛的真英姊姊一起拍攝 <3 拍攝的時間很早,應該會很疲倦,, 但姊姊一直保持笑容的模樣,讓我很感動,, 2015年我們一起好好照顧奶奶、對父母盡孝道、幸福地生活吧,我愛你。#smtownstudio #smtowncoexartium #smtowncoex (原文:사랑하는 우리 진영언니와 첫 촬영 <3 이른시간부터 촬영 하느라 피곤했을텐데 ,, 웃음 잃지않는 모습에 감동받았어,, 우리 둘이 2015년 할머니에게도 잘하고, 부모님께 효도하고 행복하게 보내자 사랑해. #smtownstudio #smtowncoexartium #smtowncoex)

透過 Luna 感性的留言,可以感受到她對姊姊的愛,而照片當中,穿著白色的禮服的她們,將雙手放在臉頰邊,甜美的笑容,看起來相當優雅、美麗。

另外,Luna 也有分享自己的個人照,來看看吧!

Luna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Luna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