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巡迴海報

《Running Man》將展開八都市巡迴粉絲見面會。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紅遍全亞洲,成員們的人氣也一直居高不下,經常到海外舉辦粉絲見面會的他們,將在今年前往八個都市進行全新巡迴的粉絲見面會《2015 RACE START SEASON3》,而這八個都市當中,目前確定的有7月3日的香港場,以及7月底的中國武漢場,剩下的六個城市的演出時間與地點會在日後公開。

相關人員表示:「我們內部目前設定會到八個都市舉辦粉絲見面會,但因為成員們的行程問題,所以香港、武漢之後的場次與時間都還在協調當中。而香港場次已經確定《Running Man》全員皆會出席,但之後的場次是否會全員出席目前還沒確定。」

另外,《Running Man》7月3日香港場粉絲見面會相關資訊,請點我參考。 → 點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Ilgan Sport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