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容和為安可場演唱會宣傳

容和安可場演唱會《One More Fine Day》宣傳

容和為個人演唱會安可場宣傳。

CNBLUE 容和的個人演唱會《One Fine Day》在大家的熱烈支持之下,進行的相當地順利,為報答大家的支持,容和將在7月18-19日於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安可場演唱會《One More Fine Day》,屆時他將會表演更有趣、驚彩的舞台給大家看,而他也特別錄製的影片,來為安可場演唱會宣傳,一起來看看吧!

韓文版

官方中字版

另外,容和個人安可場演唱會《One More Fine Day》相關資訊可以點我參考。→ 點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NBLUE (씨엔블루)@Youtube / FNC_Entertainment@音悅台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