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ISTORY 8月正式在日出道

HISTORY

HISTORY 所屬公司 LOEN TREE 表示他們將在8月於日本發表首張日文單曲,正式展開日本活動!

HISTORY 日本官網表示他們會以《HISTORY 消えてしまった My Love(Might Just Die JPN ver.)》單曲出道,並於7月4日在原宿 Astro Hall 舉辦出道 Showcase《HISTORY 1st SHOWCASE in JAPAN (暫名)》,為在8月底的正式出道暖身。

首張日文單曲《消えてしまった My Love》是5月在韓國發行的迷你4輯主打歌《Might Just Die (죽어버릴지도 몰라)》的日文版,另外還會收錄《Ghost》日文版及新歌《Green Days》。

另一方面,睽違近一年再次回歸,更加成長的 HISTORY 日前以迷你4輯主打歌《Might Just Die(죽어버릴지도 몰라)》在韓國展開精彩的活動。而這次官方也公開了好幾種練習影片,讓大家能再次感受 HISTORY 的獨特魅力,一起來看看其中很特別的 「眼罩版」、「跆拳道版」練習影片吧!

眼罩版

跆拳道版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biz/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