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武烈李玹雨追思延坪海戰

金武烈李玹雨追思延坪海戰

《延坪海戰》 的主要演員金武烈、李玹雨以親筆訊息追思 「延坪海戰」 13周年。

2002年6月,韓國上下一起替世界盃歡呼的同時,韓國西海延坪島附近發生了第二次延坪海戰,電影 《延坪海戰》 描繪這些為了守護韓國而賭上性命拚戰的人們以及他們和同僚、戀人、家人的故事。上映首周即創下2015年韓國電影票房紀錄,演員金武烈與李玹雨在 「第二次延坪海戰」 13周年 ─ 6月29日當日親筆向當年的犧牲者留下了感謝的訊息。

在觀眾們的一致好評及聲援中票房開出佳績之外,大眾因為電影對 「第二次延坪海戰」 產生的關心也比以往更加集中,使得今年的13周年紀念更有意義。在這樣的關心和聲援中,《延坪海戰》 的兩位主角有志一同地向第二次延坪海戰犧牲的士兵們傳達感謝之意。

他們以親筆訊息傳達這份感謝:「2002.06.29 真心感謝為韓國勇敢拚戰的27位勇士們。不會忘記各位的高貴犧牲,一定會好好記住的。」
(原文:2002.06.29 대한민국을 위해 용감하게 싸워주신 27인의 용사분들 진심으로 감사합니다. 여러분들의 고귀한 희생 잊지 않겠습니다. 꼭 기억하겠습니다”라는 친필 메시지에서 뭉클한 감동이 전해진다.)

另一方面,上映首周即成為票房冠軍的 《延坪海戰》 在韓國現正熱映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