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少女時代「派對」宣傳照

少女時代《Party》概念照

少女時代《Party》宣傳照公開。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少女時代,終於在6月30日上午公開首波宣傳照。照片中,八位成員穿著與夏季相襯的白上衣、牛仔褲,坐在海邊的衝浪板上,露出明朗又開心的笑容,整體的氣氛看起來非常愉快。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透露:「少女時代的全新單曲《Party》將會在7月7日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公開,這也是她們繼迷你專輯《Mr.Mr.》後,時隔一年六個月重返舞臺 (指韓國的團體活動,不包含日本活動、子團)。」

另外,少女時代在《Party》之後,接著還會推出《Lion Heart》、《You Think》,共三首能展現出不同色彩的主打歌,進行回歸活動。而在7月7日公開音源的歌曲除了《Party》之外,還有《Check》,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少女時代《Party》曲目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