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AOA酉奈,珉阿今料理直播!

AOA 酉奈、珉阿

日前,AOA 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Heart Attack》回歸,目前進行宣傳中,成員們也陸續開始登上廣播節目、綜藝節目進行宣傳。而在看著綜藝節目和音樂節目演出的時候… 各位是不是也很好奇 AOA 的各種面貌呢?連續三天!AOA 的成員們要透過 AfreecaTV 直播展現不同面貌給大家看!

首先是 AOA 的酉奈和珉阿,會在今天晚上臺灣時間10:00,與韓國知名主播 Sof、BiRyong 一起做美食給各位粉絲嘗鮮喔!想知道酉奈跟珉阿的手藝,還有他們會做出什麼樣的美味料理嗎?不要錯過直播!也可以在螢幕面前和酉奈和珉阿同步一起做料理喔!

直播頻道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freecaTV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