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賽綸與公司新男團演新劇

金賽綸

金賽綸將與所屬公司新男團搭擋出演網路電視劇《我們成為星星 (우리 별이 되다)》。

根據經紀公司 Fantagio 的說法,旗下演員金賽綸確定被選為全新網路電視劇《我們成為星星》的女主角,劇中她將飾演與一組即將出道的偶像團體之間有密不可分關係的女孩「雅琳 (아린)」,是個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能夠沉著地用智慧來面對,並讓偶像團體順利出道的人物。

而將與金賽綸搭擋演出的男子團體,將由 Fantagio 培訓五年的六人新男團擔任,這六位成員會在戲劇當中首次露面,而他們也預計會在戲劇結束之後,於今年下半年出道。

《我們成為星星》講述一組即將出道的男子團體,在登上出道舞台之前,突然穿越回到過去所發生的奇幻青春故事,預計會播出12集,每集約10分鐘,預計會在8月中旬正式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