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孝淵 7/1 發行時尚美容書

孝淵《HYO STYLE》封面

少女時代孝淵即將推出個人時尚美容書《HYO STYLE》。

《HYO STYLE》是收錄孝淵對時尚、美容等各方面的意見、技巧的書,像是孝淵到現在為止所展現出來的最佳時尚風格系列、她的化妝檯與衣櫃裡的物品,還有她挑戰一直認為是禁忌的短髮以紅唇的勇敢樣子。

對於發行個人時尚美容書,孝淵表示:「希望大家能透過我的書來提升大家對自己的喜愛,自己挑戰各種不同的風格找出最漂亮的面貌,那就是你自己的風格。希望大家能有自信感,我也是經歷了這些過程,才創造出現在的孝淵風格,以後我會繼續努力去完成另一個『HYO STYLE』。」

另外,孝淵的《HYO STYLE》將在7月1日起發行,當天她將會在聖水洞 Espresso Room 中開設「HYO’S DAY」Room,舉辦新書發行紀念會與讀者、粉絲們見面,而房間內將會把書中介紹過的物品以小型展示會的形式展現給大家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