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徐玄,生日快樂

徐玄

現在是韓國時間2015年6月28日零時,是少女時代老么徐玄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她的小檔案吧!

  • 藝名:徐玄 / 서현 /SeoHyun
  • 本名:徐朱玄 / 서주현 / SeoJooHyun
  • 生日:1991年6月28日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畢業)
  • 理想型:玉木宏
  • 喜愛的男藝人:強尼戴普
  • 喜愛的卡通:KeRoRo
  • 組合:少女時代、少女時代-TaeTiSeo
  • 更多徐玄的資訊,請至「徐玄資料版

2003年乘坐地鐵被星探發掘,而成為 S.M. Entertainment 練習生的徐玄,接受四年半的培訓,於2007年8月5日以少女時代一員正式出道,當年16歲,是少女時代的老么,也是主唱擔當之一的徐玄與太妍、Tiffany 組成子團「少女時代-TaeTiSeo」。而氣質滿分、個性乖巧、平時又喜歡讀書的她,也被大眾稱為「偶像模範生」、「讀書偶像」。

本業是歌手的徐玄,早期大多是跟著成員們參與活動,但隨著經驗、資歷一點一滴的累積,徐玄也慢慢開始朝各方面發展,像是配唱戲劇或廣告的主題曲、主持節目或典禮、音樂劇、畫報拍攝…等。此外,大學主修戲劇電影學系的徐玄,也先後多次參與戲劇,如《熱愛》與近期的《心情好又溫暖》,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期待她未來的表現。

除了戲劇、歌唱、主持方面的活躍,徐玄近年也陸續參與歌曲的創作,目前已經有三首由徐玄填寫歌詞的作品,收錄在少女時代與少女時代-TaeTiSeo 的專輯當中,分別是《Baby Maybe》、《XYZ》與《Only U》,讓人看到她音樂方面的創作才能,也讓我們一起期待少女時代預計七月發行的正規五輯,會不會有徐玄的作品吧!

最後,一起來欣賞徐玄填詞、少女時代-TaeTiSeo 演唱的《Only U》吧:

徐玄,生日快樂!Seo Hyun,Happy Birthday!서현,생일 축하합니다!

徐玄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SBSMusic1@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