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bal Jint、Sanchez《Doin'it》封面

Verbal Jint、PHANTOM Sanchez 的合作曲《Doin’ It(싫대)》MV 公開。

《Doin’ It》是 Verbal Jint X Sanchez 特別合作企劃專輯《女人 ((여자》的第一首歌曲,在25日公開音源後,歌曲登上各大音源網站排行榜的前10名,獲得很好的成績。

26日,BrandNew Music 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Doin’ It》MV,配合歌詞的故事情節,是由 Verbal Jint 親自構想與製作,但因場面過於性感而被評為19禁。

現在一起來看看 Verbal Jint X Sanchez 的《Doin’ It》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Brand New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