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Will,JooYoung唱Shake It

K.Will、Joo Young 《Shake It》R&B 版

K.Will、Joo Young 唱 SISTAR 新歌《Shake It》。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25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旗下歌手 K.Will 與 Joo Young 演唱 SISTAR 新歌《Shake It》的片段,影片當中,K.Will 與 Joo Young 將歌曲改編成 R&B 版來演唱,並請到專業樂團來為歌曲伴奏,隨著柔和流暢的旋律,K.Will 與 Joo Young 展現絕佳的默契與實力,為歌曲打造出截然不同的風味。

一起來欣賞《Shake It》R&B 版:

*R&B:節奏藍調 (英文:Rhythm and Blues),又稱節奏怨曲。是一種美國非裔藝術家首先採用,並融合了爵士樂、福音音樂和藍調音樂的音樂形式。(來源:維基百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