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BLAQ:少了成員很空虛

MBLAQ《金昌烈的 Old School》

MBLAQ 節目中談少了成員的心情。

MBLAQ 在24日參加 SBS 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節目當中,提到成員退出的話題,MBLAQ 發表他們的心情。MBLAQ 說:「優點就是車子的空間變寬敞,準備時間也變短了,但是就有種空虛的感覺。」而被問到會不會跟李準、天動聯絡的話題,成員們則說:「有時候會聯絡。」

此外,他們也提到在2014年11月《Curtain Call》演唱會上落淚的話題,昇昊說:「我在11月的《Curtain Call》演唱會上哭了,不知不覺眼淚就留下來了,之後無論是工作人員、粉絲.,大家都哭了。」Mir 接著說:「那個時候還不是演唱會的尾聲,是在非常前半部分,我還想說為什麼是這時候。」

昇昊又說:「完全沒辦法控制,我哭得很傷心,就是突然就哭出來了。」G.O 則說:「那時候我們是要結束第一幕,演唱會的主題又是《Curtain Call》,所以整個氣氛都處於很低落的狀況,大家都很難過。」

另外,李準與天動2014年結束與經紀公司 J.Tune Camp 的合約,決定離開 MBLAQ,目前李準為 Prain TPC 藝人天動則為 Apop Entertainment 藝人。而 MBLAQ 則是以「三人體制」回歸,並已於日前結束迷你八輯《MIRROR》的音樂節目打歌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Star Seoul TV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