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陳柏霖加盟河智苑經紀公司

陳柏霖加盟河智苑經紀公司

陳柏霖最近和旗下擁有河智苑… 等藝人的 BM+ Entertainment  簽約,準備進軍韓國演藝圈!

2002年以電影 《藍色大門》 出道的陳柏霖曾拍攝 《五月之戀》、《觀音山》、《戀愛恐慌症》、《摩登新人類》 等作品,是活躍於中華圈的代表性男演員。

特別的是,將在6月27日首播、由河智苑、李陣郁主演的 SBS 周末電視劇 《愛你的時間》 原作 《我可能不會愛你》 男主角正是陳柏霖。而陳柏霖主演的中國電影 《回到20歲》 翻拍自韓國 《奇怪的她》,飾演的也正是李陣郁的角色。李陣郁、河智苑與陳柏霖的緣分也讓人直呼奇妙。

成為同門的河智苑與陳柏霖預計之後,將透過在亞洲圈的合作活動相互協助,公司 BM+ Entertainment 表示:「陳柏霖不久後將透過韓中合作的優秀作品和演藝活動,並與韓國粉絲有更多的接觸,請期待他日後在韓國的活動。」

另外,陳柏霖在最近殺青的中國電影 《壞蛋必須死》 中也和韓國演員 ─ 孫藝珍共同合作。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