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 Harper's BAZAAR

G-Dragon 的《Harper’s BAZAAR》時尚畫報公開。

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於近日公開 BIGBANG 隊長 G-Dragon 為七月號雜誌拍攝的畫報。畫報當中,可以看到 G-Dragon 手拿畫了一對眼睛的藝術品,以及他橫躺在巨型「和平時鐘」前的畫面,結合流行與藝術的畫報風格,看起來很有衝突的美感。

另外,G-Dragon 與海內外藝術家的合作的展覽《PEACEMINUSONE: Beyond the Stage》6月9日開始到8月23日之間會在首爾市立美術館西小門二、三樓舉辦。(相關報導)

G-Dragon @ Harper's BAZAA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ispatch / Harper’s BAZAAR@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