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E《無限挑戰》

光熙與 UIE 在《無限挑戰》中的驚喜約會花絮照公開。

即將在27日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中,光熙將與自己的理想型 UIE 約會,官方日前釋出了兩人的約會花絮照。

在20日播出的節目中,預告中 UIE 突然登場,令《無限挑戰》成員們驚喜不已,而稍晚才到達的光熙,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與 UIE 見面,讓他露出了既驚訝又高興的表情。而根據工作人員表示,光熙與 UIE 在見面後,雖然是預想之外的情況,但他們毫不在意攝影機,進行了驚喜的晚餐約會,劉在錫 (劉在石)、HaHa 等其他成員則在別的房間看觀察兩人的約會實況,場面十分有趣。

想知道更多有關光熙與 UIE 的驚喜約會?那就要鎖定在27日下午6點25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

光熙、UIE《無限挑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BC 演藝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