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OA 新曲MV瀏覽破兩百萬

AOA《Heart Attack》MV 瀏覽破兩百萬

AOA 新曲《Heart Attack (심쿵해)》MV 瀏覽破兩百萬。

「大勢女團」AOA 於22日推出新作品《Heart Attack》,推出之後獲得熱烈的迴響,不僅在音源榜上取得好成績,MV 的瀏覽數也相當驚人。根據 Kpopn 於25日下午1點的截圖,AOA《Heart Attack》的 MV 瀏覽數已經來到 2,157,261 次,勢如破竹的氣勢與速度,「大勢」封號,名符其實。

另外,SISTAR 新歌《Shake It》與 BTS 防彈少年團新歌《DOPE (쩔어)》新歌瀏覽數,加總各自經紀公司官方與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瀏覽數也有超過兩百萬,各組團體齊聚夏天回歸,讓今年七月的韓國歌壇,熱鬧滾滾!

SISTAR、BTS 防彈少年團 MV 瀏覽破兩百萬 (官方+1theK)

※ 註:SISTAR《Shake It》MV 瀏覽數是計算 starshipTV  +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瀏覽數加總;BTS 防彈少年團《DOPE》MV 瀏覽數是計算 ibighit  +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瀏覽數加總。兩組截圖時間皆為6月25日13點。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OA (에이오에이) & starshioTV & ibighit & 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