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韓國將翻拍《步步驚心》

《步步驚心》海報

由唐人電影製作的中國電視劇《步步驚心》,2011年播出時,曾因新穎的劇情及主角們浪漫的愛戀,在亞洲引起熱烈的討論與喜愛,也讓主演的吳奇隆、劉詩詩等人再度闖出事業的高峰。

而這部電視劇在最近傳出將翻拍成韓國版!韓國媒體 10asia 25日的報導指出,韓國版的《步步驚心》將由曾經執導《那冬天,微風吹來》、《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導演金奎泰 (김큐태) 掌鏡,預計會拍20集。

製片方相關人員透露,韓國版的《步步驚心》正以明年 (2016) 年初首播為目標,積極地準備當中,劇本的編寫與選角都已經開始著手規劃,預計下半年就會有具體的完整企劃。

相關人員表示:「原作的時代背景是清朝,我們正在思考如何用韓國的歷史背景來拍攝此劇,將現代的元素加入史劇裡,打造出全新風格的作品,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電視劇《步步驚心》是齣以穿越為題材的中國大陸古裝宮廷劇,改編自知名女作家桐華的同名小說《步步驚心》,講述身為都市白領的女主人公因一次意外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間成為了一名宮女,在陷入諸阿哥們的明爭暗鬥和情感糾葛的同時,親眼見證並參與了康熙朝「九子奪嫡」歷史進程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