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二巡概念照:Hoya、東雨

INFINITE《INFINITE EFFECT》第四波宣傳照公開。

INFINITE 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INFINITE EFFECT》即將在8月8-9日於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開跑,而今天公開第四波,主角是 Hoya 與東雨的概念照。維持先前三波一貫的色調、風格,穿著皮外套的兩人,透過眼神傳遞出濃烈的強勢氣息,非常帥氣。

另外,大家有沒有發現若將這四組宣傳照拼接起來,將會出現團名「INFINITE」的字樣,以及七名成員一字排開的樣子,展現各種不同魅力,看起來十分有氣勢,也讓人對演唱會更加迫不及待呢!

INFINITE 二巡概念照:全員

相關新聞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NFINITE@官網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