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onder Girls 四人組回歸

婑斌、譽恩、惠林、宣美

Wonder Girls 四人組回歸。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24日稍晚表示,Wonder Girls 已經在京畿道南陽州一帶完成錄影帶的拍攝,本次將以婑斌 (瑜斌)、譽恩、惠林與宣美四人組的姿態回歸,新作品預計會在七月或八月發表,而先藝則不會參與這次的活動。相關人員表示:「原本想透過預告驚喜公開這項消息,沒想到還是提前曝光了。」

而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Wonder Girls 將首次嘗試以「樂團」形式進行活動,婑斌將擔任鼓手、惠林是吉他手、宣美是貝斯手、而譽恩則是鍵盤手。相關人員表示:「以年數來算,明年會是 Wonder Girls 出道十週年的日子,為了展現全新的模樣給大家看,所以做了這樣的嘗試。」

另外,這是 Wonder Girls 繼2012年《Wonder Party》之後,時隔三年的新作品,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kookje / Star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