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Girl's Day 概念照:惠利

惠利 正規二輯概念照

Girl’s Day 新輯第三位成員 ─ 惠利的個人封面概念照公開。

6月25日上午,Girl’s Day 透過官方推特釋出新專輯 ─ 惠利的封面概念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惠利化身成高貴、優雅的 Audrey Hepburn (奧黛莉赫本)。

原文:#걸스데이 정규2집 표지공개 3탄! ‘세기의 요정’ 오드리 헵번으로 변신한 #혜리 입니다. 다양한 분야에서 최선을 다하는 #혜리! 발뒷꿈치 부상, 걱정끼쳐서 죄송해요. 컴백은 걱정마세요^^*
翻譯:#Girl’sDay 正規2輯 封面公開3彈!「世紀的妖精」變身為 Audrey Hepburn 的 #惠利,在各領域都盡力做好的 #惠利! 腳後跟受傷,抱歉讓大家擔心了,不用擔心回歸^^*

公司相關人員表示:「惠利方透過 Audrey Hepburn 的人生學習到很多,希望能擁有像她一樣的精神,所以選擇變身為 Audrey Hepburn,最近她也在演技與唱歌兩方面盡力地做到最好。另外,惠利在兩週前不小心撞到腳後跟而受傷,現在是打上了石膏的狀態,昨天 (24日) 透過媒體公開了她負傷的照片後,很多人都在擔心她,但她已經好了很多,也不會影響到回歸。」

另外,Girl’s Day 將在7月6日晚上12點 (韓國時間) 發表正規二輯,並在同一天舉辦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Girl’s Day@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