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Complete"二波試聽

BTOB《Complete》概念照

BTOB《COMPLETE》第二波音源試聽公開。

BTOB 稍早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首張正規韓語專輯《COMPLETE》的第二波音源試聽。包含主打歌《沒關係 (괜찮아요)》在內,還有 INTRO《COMPLETE》及收錄曲《你才過得好 (너나 잘살아)》、《打鼓 (북치고 장구치고)》、《SUMMER ROMANCE》、《朋友的女朋友 (친구의 여자친구)》共六首歌。不論是抒情情歌還是輕快舞曲,他們都能很好地消化,向大眾展現多樣的音樂風格與魅力。

而 BTOB 將在6月29日公開首張正規韓語專輯《COMPLETE》音源與主打歌 MV,接著會透過出道以來的首支抒情主打《沒關係》展開專輯宣傳活動,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